我集团与广联达科技正式签署BIM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24

    2月22日,我集团与广联达科技举行了BIM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集团与广联达科技在BIM技术应用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加快BIM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落地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副总工程师、BIM研究院主任蔡会平、副总工程师徐赞云,广联达科技副总裁汪少山,华东大区总经理王浩宇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会议。   
    会上双方就BIM技术应用和发展领域展开了深度交流和探讨,从专业化、规范化、程序化、合理化提出了各方的想法和建议,并在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郑刚表示:对巨匠,BIM技术是发展方向,企业已经开始进行尝试,正在起步。BIM技术对项目的价值是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对企业的价值是管理的优化、改革、提升;通过此次合作希望有助于提升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运用落地,完善企业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构建BIM技术合作的新平台,为实现企业BIM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发展目标起到关键性作用。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双方合作序幕。双方在BIM技术应用和发展领域将进一步加深合作,这也意味着我集团BIM技术应用将走向一个新台阶,对促进了企业BIM技术应用与研究,实现企业未来BIM技术战略提升,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
1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