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获“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

2016-05-18

    近日,巨匠被授予“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本次嘉兴市范围内共有41家企业获此殊荣,我集团是唯一一家建筑施工企业。
    巨匠注重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工作,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开展科研工作,以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截止目前累计获得国家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外观设计1项。
    近年来,巨匠认真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力度,强化专利法规宣传、专利知识普及、专利培训、专利申请与保护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建立健全专利管理制度,走规范化之路,把专利管理部的职责、专利产权的管理、专利奖惩、专利工作的考核等内容列入了企业专利管理制度。
    “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的荣获,一方面是对企业科研水平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企业专利工作的一种压力,这也促使巨匠做好专利示范带头作用,为企业专利发展工作做出新贡献,把专利工作作为推进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措施,对企业的发展产生推动作用,为接下来申报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乃至国家专利示范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