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05-26

    在全国上下“两学一做”如火如荼展开之际,5月25日晚,巨匠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400余人参会,党建指导员胡烈火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郑刚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是今年我们党的建设非常重要的一项政治责任,更是我们党委深化党建,提升人员素质的重要抓手,不仅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努力做,非党员也要积极参与。
    随后,他就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如何开展,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剖析,倡导全体党员从树形象、做贡献、补短板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行动,树立行为规范,加强党性修养,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争做巨匠的榜样力量。
   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王晓丽做工作部署。下阶段,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江新语》等,做到深入学、带头做,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通过网站、手机报、电视、微信易信和远教平台等组织好学习工作。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和岗位工作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