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16-06-29

    “安全是你自己的,如果自身安全意识不强,别人想拉你也拉不回来!”在振石总部大楼项目部会议室里,项目负责人曹应标对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员分组进行着安全交底。他说,安全关系到每个人,必须时刻打起12分的精神,保证安全无死角、监管无漏洞。
    交底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从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防范措施,警示大家时刻重视安全,时刻防范事故。
    大家表示,警示片通过一个个惨痛的事例,敲响了安全的警钟,给人的震撼很大。他们还表示,不仅要在施工一线时刻注意安全,还要提高其他方面的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也为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随后,项目部也对全体施工员进行测血压,提醒他们高温季节多注意自身健康,避免过度疲劳,注意饮食卫生,确保安全度过这个季节。同时全体施工员开展了“安全承诺”签名活动,签名横幅将悬挂在项目入口处,让工人们进入施工现场第一眼就能想到安全,以警醒他们时刻注意安全。
    通过活动开展,提高了施工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