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半年度总结分析剖析示范会

2016-07-21

    本周三(7月20日)晚,集团召开了“领导班子半年度总结分析剖析示范会”,会议由总裁吕耀能主持。全体员工及项目经理参加会议,驻外分公司员工通过视频观看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吕耀能总裁向广大员工传递了半年度会议的主要精神与任务,要求集团所有领导和员工严格按照半年度会议工作要求,于本月月底前分单位、中心和部门紧紧围绕“找短板、抓落实、找差距、讲贡献”的会议主题,组织学习、深刻剖析,并带头进行了半年度工作总结与自我剖析。
    会上,13位高层领导结合上半年的工作从思想、观念、态度、能力、工作等多角度进行总结分析与自我剖析,认认真真找短板,并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确定了改进问题的具体措施,扎扎实实补短板。让全体员工真正感受到了集团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决心与恒心!
    会议希望,通过领导班子半年度总结分析剖析示范会,在全体员工与各级领导之间形成良性互动,互找短板,共同进步。各级领导必须帮助每一位所属员工找差距、理思路、定措施,实行“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交流总结,剖析到位、事实求是,切实将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虚不偏不走样,真正把半年度工作自我剖析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的实际成效。

11
22
33
44
45
66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