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巨匠建设"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16-01-13

    1月12日上午9时30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敲响了上市的锣声,正式宣告“巨匠建设”股票开始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这一刻将载入企业发展的史册。这也是桐乡乃至嘉兴范围内,首家不通过红筹模式直接在香港上市的企业。
    “巨匠建设”股票代码为1459,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334亿股,发行价1.35港币,上市当天以1.49港币开盘,1.90港币收盘,首次公开发行共募集资金1.8亿港币。
    我集团成立于1965年,一家拥有市政园林绿化、幕墙安装、起重设备安装、建材贸易、防护设备等多家子公司的多元化集团,如今,业务已经覆盖安徽、江苏、山东、江西等十多个省(市、区),省外产值占据“半壁江山”。
    2015年1月28日,“巨匠建设”获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截至2015年6月30日,本公司为浙江省唯一同时拥有两项资质的建筑公司。其中,特级资质乃授予满足项目管理经验、技术创新及营运规模相关高标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的最高资质。
    唯有创新,才能历久弥强。“巨匠建设”始终坚持以科技进步为支撑,促进企业发展。企业技术中心于2012年获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嘉兴首家省级建筑行业研究机构。通过建成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产学研”平台,专注于为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服务,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截至目前,已拥有22项专利技术,并已将其用于建筑流程中,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应用领域,融合自身特点,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具备“高、大、难、新”攻坚项目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