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市政首次出席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2016-04-01

    3月29日,巨匠市政参加了“2016年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信息化会议”,这是市政公司加入省市政协会后首次参加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全省市政工程及各个市政单位的发展情况,对未来市政行业形势发展进行分析。会议指出,未来市政行业发展重点将在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环境及生态保护等基础设施方面。会议还深入交流了工程管理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巨匠市政目前正在施工桐乡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振东新区金融商务区市政综合管廊工程),是整个嘉兴地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我公司也是嘉兴地区首个负责施工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的市政企业。会上,我公司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行业专家及各市政企业的经验介绍,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协会专家和各企业在工程信息管控,市政设施养护管控、BIM技术、OA系统建设、互联网技术在施工管理、安全监管中的应用、智能化技术应用、智慧照明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