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皇家院士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2016-04-01

    3月29日下午,在“桐乡海智专家团桐乡对接交流会”期间,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Luc .Taerwe教授、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封郁博士和市科协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考察和技术交流。
    Luc .Taerwe院士一行在建设集团副总裁郑刚、副总工程师蔡会平等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形象展示中心,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发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和期待合作领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建筑技术发展方向、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重点针对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Luc Taerwe院士现任国际著名大学--比利时根特学结构工程系主任、教授,在预应力混凝土,混凝土抗火性能、复合增强钢筋性能、结构可靠度、高性能及纤维混凝土等领域有着深层次的研究,拥有着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Luc Taerwe院士对我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企业重视技术交流和创新工作表示赞赏。交流期间Luc Taerwe院士对建筑技术的发展、混凝土裂缝控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做法,并表示期待与我集团有更进一步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此次交流中,Luc Taerwe院士团队与我集团公司签订了建立外籍院士工作站框架性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集团创建技术合作交流平台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有利于助推巨匠对外技术交流和技术创新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