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吴越项目飞检取得优越成绩

2015-11-12

    今年5月,我们成功取得与万科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嘉兴万科吴越工程。作为全国房产行业的巨头,万科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都走在行业的前列。与万科合作,是我们管理上的又一次新的挑战,无论是从管理人员还是管理模式,我们力求达到合作最默契的状态。
   11月初,万科吴越项目迎来万科集团总部的第一次飞检。此次检查,是万科对我们工程质量和项目管理的验收。我集团领导王少林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具体要求,并强调,此次检查全体人员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在项目经理及其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飞检综合成绩为91.11分,这是本年度嘉兴万科的第一个“优秀分”!这一喜人的成绩对我们是一种鼓舞,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施工过程标准化和常态化的重要性,我们离万科要求及自身的要求还有距离。接下来,我们将会心态归零,继续秉承巨匠人踏实肯干、认真务实的良好工作风貌,做好管理工作,以获得更多的认可!
    在与万科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许多,每个季度自行组织的实测实量考核,便是很好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