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建设局局长何敏一行来我集团考察

2015-05-20

    5月19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县建设局局长何敏,副局长潘年华、傅德旺和宏城集团董事长董事长王昕辰,副总经理徐文东一行来我集团考察。何敏一行听取了董事长吕耀能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绩荣誉和未来发展战略。随后,在副总裁王少林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桐乡旅游广场项目,并对该项目高标准、高要求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何敏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集团在项目建设方面的成绩和能力。他希望我集团能继续拓展并深耕江西市场,寻求合作机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上饶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也表示,政府将会全力给予支持,做好服务、推进工作。
    通过考察,宏城集团董事长董事长王昕辰就目前双方正在合作造价达到1.4亿元的“绿野•幸福里5# -10#楼及防空地下室工程”予以期望,对于巨匠的能力表示满意,对双方的合作也信心十足,希望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