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建筑业行业考察团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2015-05-27

    5月26日,在衢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该市40多家一、二级企业负责人来我集团考察交流,嘉兴市、桐乡市两级建筑业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工程师郑刚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我集团承建的桐乡市旅游广场一期工程。施工管理人员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标准化施工在该项目上的推广和取得的成效、项目创优创杯、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
    随后,考察团来到集团总部进行座谈交流。董事长吕耀能向考察团深入介绍了企业发展、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和项目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他说,巨匠从一支农村施工队成为如今的“全国特级”,花了50多年时间。真正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的是2001年至2015年间,企业为自己量身制定并实施了三个“五年规划”,并且依靠“人才、品牌、走出去”三大发展战略,使企业发展壮大。今年,“建筑特级”资质的取得,将为企业消除行业准入障碍,拓宽业务渠道;在“五大建设”工作中,强化转型升级、扩大发展优势,同时巨匠也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巨大优势,加快企业和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好特级发展平台,着力推动上市平台建设。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项目经理队伍管理、房地产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