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工地”工作顺利迎检

2015-06-12

    今年是“六五”普法工作的收官之年。昨日上午,由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海峰带队的嘉兴市“六五”普法考核小组莅临我集团进行“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工地”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来到我集团承建的桐乡市旅游广场项目部对普法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详细了解了我集团在普法、维权,特别是农民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企业工程管理和标准化施工工作。各项工作也获得了考核组的一致点赞。
    这几年,集团注重工程形象建设、创建平安工地,着力打造法治示范工地,在施工现场以图文并茂的法治宣传栏、消防安全墙、法治文化长廊,安全显示屏,建筑民工维权告示牌、法治茶馆等平台加强法律宣传,增强农民工的法治意识。在普法过程中,集团也做到“四个结合”,法制宣传教育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与职工权益保护相结合、与经营管理相结合、与综合治理相结合,拓展了“法律进企业”工作领域,丰富了“法律进工地”的内涵,为打造“法治企业”、“和谐工地”奠定了基础。企业成为桐乡“法律十进”的特色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