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永恒大厦项目部举行

2015-06-22

    6月19日下午,2015年度苏州市吴江区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承建的永恒大厦项目部隆重召开。本次观摩会由苏州市吴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我集团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
    苏州市吴江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周跃琴,副站长杜恂,盛泽镇经发局副局长孙健华,江苏盛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峰,吴江南力纺织科研有限公司总指挥蒋建荣,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副总裁李锦燕出席观摩会。吴江区建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集团副总裁李锦燕介绍了公司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项目建设情况。针对永恒大厦项目“高支模、深基坑”的特点,项目部健全了管理体系,确保制度建设到位、样板引路到位、成品保护到位、资料管理到位,严格过程控制,确保一次成优,管好质量源头。通过规范安全设置,重视安全教育,重视安全防护,以提高安全保障、安全意识、安全系数。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智慧,严格安全、质量标准,积极组织实施,过程动态调整,打造项目安全、质量标化工作新亮点。
    全体与会人员对工程的样板引路、实体质量、安全防护、文明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等进行了观摩,并与现场施工人员作深入交流。
    周跃琴站长也高度评价了巨匠永恒大厦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工作,希望各施工单位认真观摩,把先进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