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粽”有情

2015-06-22

    6月20日,继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后桐乡旅游广场项目部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当天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所有班组长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大排查。紧接着召开了班组长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施工现场的安全现状、前阶段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主要根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各班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交底,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
    随后,项目部又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宣教,从施工人员的切身利益出发,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的意义进行强调。提出了“安全从我做起”的口号,并发起了倡议签名活动,大家在安全横幅上签名表决心。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解决当前施工现场中安全问题的信心更加坚定,对接下来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在安全教育的同时,项目部也对即迎来的高温季节施工进行了全面交底,要求施工人员必须遵守相关安全、质量技术操作规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项目部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顺利度过高温季节。此外,项目部不忘对一线工人的关爱,给施工人员发放了爱心粽子,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农民工朋友感受“端午节”的浓郁氛围和他乡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