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嘉兴学院“产学研”平台半年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5-06-22

    6月16日,集团“产学研”合作方嘉兴学院院长、书记蒋元海一行来到我集团开展“巨匠—嘉兴学院‘产学研’”平台建设交流。集团领导郑刚,技术部门负责人蔡会平等接待了院方领导,与他们进行了深入座谈,并陪同交流小组考察了桐乡旅游广场项目部。
    郑刚对集团发展近况、技术发展方向和存在的技术需求做了简要的介绍,蔡会平对应届毕业生需求进行了反馈,嘉兴学院专家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了接下来双方在企业信息化管理技术、标准化管理技术 、信息化施工技术的应用(MIB技术、模板、钢筋<钢结构>深化设计、加工与安装技术)、大型设备安装、施工技术(爬模、附着式塔机、型钢内支撑、大模板)、装配式建筑技术 、绿色施工技术、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技术等方面寻求更多的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我集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在以后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中更加密切、更加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