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荣成中韩边贸城,新一轮发展起航

2016-08-19

    8月14日,在荣成公司总经理詹锋的陪同下,董事长吕耀能来到荣成中韩边贸城视察了项目市场和海洋食品博览中心,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及商户经营情况,对项目的经营管理提出下阶段要求,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指引方向。
    在全体员工会议上,吕耀能对项目半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电子商务对实体经济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借助电子商务来推动实体经济市场发展势在必行,建材市场的引入为中韩边贸城增光添彩,地方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一定要利用经济杠杆多为经营商户着想,为他们提供便利,想尽办法将经营成本降下来,服务跟上去。同时,项目的活鲜农贸市场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老市场搬迁指日可待。
    詹锋表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修养调整,目前一体两翼两个辅助的体系(一体的核心是商贸城,两翼是建材市场、活鲜市场,两个辅助是大集和夜市)已渐渐成形,整个项目已有正向发展的趋势。接下去是重提升的时段,下半年要咬定运营升值上市的总目标不变,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拓宽市场营运面,全力加大运营、销售、招商力度,项目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冲过难关,运营招销,升值上市。
1111
222
333
4444
4455
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