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为困难员工家庭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5-03-13

    当所有的孩子沉浸在春节愉悦的氛围中时,当孩子们背起书包欢快地踏进校门时,有一个孩子却渴望与家人团聚,渴望与同学们一起嬉笑打闹,如此小小的愿望却也变得那样奢侈……
    去年11月的一天,集团某员工年仅12岁的儿子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疾病。经过会诊,专家建议唯一生存下来希望只能肝移植。本该享受快乐童年的他两度开腹,饱受病痛的折磨。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整个家庭如同天塌,70万的手术费和接下来十年每年近10万元的康复费,让这个工薪家庭花光了所有积蓄,已是负债累累。
    在集团党委得知这一消息后,与工会一起开展了“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宏扬巨匠人“奉献一点,爱洒一片”的爱心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一场规模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集团内迅速开展起来, 短短两天时间,个人捐款数额达到10万元。党委也通过“党员关爱基金”的渠道,以党委的名义进行了捐助。此外,几大区域公司和驻外房产项目还在积极组织捐款工作,我们也将及时把善款送到该员工手中,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一人有难、众人支援”,这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每个巨匠人也早已深谙于心,它让我们感受到集体的关爱,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感受到了巨匠的凝聚力和文化的魅力,也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企业文化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