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培训先行

2019-03-22

    为贯彻落实“全面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精神,巨匠集团人力资源部找准对象、摸准需求推出2019年分类培训,于3月20日晚在总部正式启动。

    第一次分类培训分为财务类、行政类、工程类、经营类、销售类五个类别,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员工培训岗位职责,行政类制度及流程,2019年生产管理计划、措施及制度交底,经营管理制度交底,销售类制度、流程学习等内容,强调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制度流程的重要性。

    2019年,培训工作将紧紧围绕全面高质量的总基调展开,旨在提升工作质量与管理水平。人力资源部将不断创新和完善培训形式与内容,为保证培训质量,在教学内容上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分层次、分类别、有重点的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培训工作。

    通过培训,有利于培育和形成员工共同的价值观、增加凝聚力,促进企业与员工、管理层与员工层的双向沟通。有利于切实提高员工个人岗位工作能力,提升员工技术、能力水准,达到人与事相匹配,改善工作质量。有利于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满足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提高了集团各种制度规范的有效执行,高效工作绩效系统的构建。提高了员工综合素质,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增强了企业盈利能力。更促进了集团的技术革新和技术进步,以新知识和新技术武装全体团体员工。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集团积极培养高素质人才,建立适合未来发展与竞争的培训观念,建立学习型企业的培训体系,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增强员工岗位意识,增加员工责任感,充实队伍,为推进“大客户”、“走出去”、“优质业务”战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