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成都年产2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9-03-30

    3月29日下午,成都市新白江区2019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现场热烈掌声和鸣笛声中,我集团承建的巨石成都年产2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集团副总裁吕达忠代表出席。

    巨石成都智能制造基地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的欧洲产业城,总新征用地669亩,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计划总投资31亿元,设计年产能25万吨,建设两条大型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拟在2021年全部建成投产。

    本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巨石成都技术和智能化生产水平,全面提升综合市场竞争力,全面创新应用大池窑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绿色制造技术,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能源利用效率,全面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实现工艺技术和生产装备的升级换代,成为中国巨石第一个全智能化的生产基地,促进巨石成都全面转型升级,为青白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我集团将以巨石成都年产2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建设为契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规范有序施工,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目标导向,在项目部掀起实干热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为成都市的产业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