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建设2018年度董事会顺利召开

2019-03-30

    3月29日下午,巨匠建设召开2018年度董事会。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主持,全体董事、监事参加,高管列席。会议包括审核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及监事会等。

    会上,各位董事们审议了包括年度业绩公告草案、年度报告草案、利润分配、关联交易、股东回报规划等共计十六项议案。董事会秘书宣读议案,并经全体董事表决通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了解,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业绩为:收入68.96亿元,同比增长43.6%,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38.1%。

    董事长吕耀能在会上介绍了公司2018年度整体生产经营管理及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2018年度取得的业绩,同时对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管理计划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会议提出了“全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明确了2019年是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公司将继续深耕建筑主业,做精专业,关注新领域,持续推进“大客户”、“走出去”、“优质业务”三大业务战略;外拓市场,内提能力,打造区域竞争优势,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将巨匠集团打造成为“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员工安心的第二家园,社会认同的一流企业”。

    会议最后强调作为上市公司,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肩负的企业发展与回馈股东的使命,坚持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股东回报,董事会建议2018年度派发每股0.04元港元(含税)的股息。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实业发展的同时,通过资本市场的助力,实现巨匠建设的再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