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赢特钢喜获2018年突出贡献奖和提档发展奖

2019-04-02

    日前,华赢特钢在石门镇召开的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上,喜获2018年突出贡献奖和提档发展奖。

    华赢特钢是巨匠控股集团有限华赢特钢旗下以研发、生产、销售特种硅钢片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原“三华”华赢特钢合并而成。在上级党委政府和金融部门及集团总部的关心支持下,从2015年10月至2018年4月,历时两年半时间,完成了桐乡市人民法院裁定实施破产重整计划。在做好重整工作的同时,积极打响华赢品牌,完善制度、寻求优质伙伴,坚持科技创新,依托王一德院士等专家团队的帮助指导,成功创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已获得专利51项,其中实用型专利44项,发明专利7项,成为中国金属协会电工钢分会委员单位。

    经过前期的艰苦努力,华赢特钢得到了快速发展,生产经营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成为嘉兴市化解金融风险,挽救企业成长,促进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重整转型的成功也引起了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社、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在2018年生产有取向电工钢3.4万吨,生产无取向电工钢11万吨,全年实现产值7.4亿元。实现销售7.2亿元,实现利税3700万元。在石门镇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上,获得突出贡献奖和提档发展奖,标志着华赢特钢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9年,为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华赢特钢将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增强发展后劲。强化内部管理,完善考核制度。在练好内功的同时,拓宽销售市场,增加出口份额。积极利用外部科技人才资源,开展横向合作,助推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华赢特钢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