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盛勇军莅临巨匠考察指导

2019-04-07

    4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盛勇军等一行莅临我集团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执行总裁吕云涛等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汇报了企业发展概况、2018年业绩等。盛书记对我集团坚守实业不动摇;做强主业不放松;不断开拓创新、转型升级,积极走建筑工业化、产业化道路表示充分肯定。盛书记还对巨匠全面高质量发展提出目标要求:“做好转型,要更大胆的走出去,更好的走回来;做好品牌,以诚信为前提,质量为核心,能力为保障;做大规模,让规模优势和产业优势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盛书记对巨匠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强调“信心是黄金”,巨匠要坚定信心做实业,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继续发挥嘉兴建筑业龙头企业的优势,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持续稳健发展。

    董事长吕耀能对盛书记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强调巨匠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指引,离不开有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和指导,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巨匠将不负厚望,坚定不移地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密的管理、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精的品牌来回报社会,再接再厉为桐乡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推进“桐乡国际化品质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