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成·璟湖湾”和“华赢特钢年产12万吨硅钢片生产线项目续建工程”两大项目同日开工,助力桐乡经济加速跑!

2019-04-17

    4月16日上午,桐乡举行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集团承建的巨成•璟湖湾工程和华赢特钢年产12万吨硅钢片生产线项目续建工程在项目建设热潮中双双开工,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郑刚代表出席。

    巨成·璟湖湾项目总用地面积65440.94平方米,总投资概算约20亿。共规划8幢小高层,5幢高层,居住总户数844户。整体以新中式风格为主,项目预计于2021年12月份竣工交付使用。

    华赢特钢年产12万吨硅钢片生产线项目续建工程总投资1.05亿元,新建厂房18000平方米,项目工程拟在2019年9月底前圆满完成施工建设,2020年初形成新增年产1.5万吨有取向硅钢片产能,预计年新增产值3.5亿元,年新增利税3000多万。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巨匠将以全力打造国际水准的品质之城、江南韵味的文明之城、生活美好的幸福之城为目标,高效率服务每一个项目建设,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规范有序施工,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保证高标准的城市建设,扎实推进桐乡经济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助力桐乡经济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