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部召开

2019-04-24

    4月23日上午,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部召开。中节能杭州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兴高,中节能本部工程部主任周敏俊等一行领导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

    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由52个单体组成,是含标准厂房、定制厂房、研发办公、展览展示以及生活、商务配套齐全的大型产业园区。园区建成后,将引进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转型升级的中小型企业,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展示于一体且具有示范意义的创新创业基地和节能环保智慧型园区。目前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已通过嘉兴标化现场验收!

    会上,观摩人员对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的安全文明标化、场地布置、样板样板工序等近距离地进行了解,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我集团项目部的管理能力与水平得到了中节能(桐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高度认可。中节能桐乡产业园三期项目,严格按照我集团标准化建设要求,全力推进标准化、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多种类标准实施;同时项目部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克服现场各类难点,与甲方管理人员形成一致战线与目标、紧密配合,严格落实集团项目管理的安全文明标化、施工质量标准管理体系要求,实现了项目质量和进度高标准达到甲方预定的节点目标。

    观摩结束后,由我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严哲清讲课,课题为工程质量(砌体施工),内容充实饱满,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集团将坚定不移推行“标准化施工,科学化管理”的核心生产管理模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品质与信誉为上,为客户提供各方面专业服务保障,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