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考察调研

2019-05-13

      5月7日,当代置业集团采购副总监杜小林、河南区域公司成本采购负责人裴志刚等一行4人莅临我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副总裁李锦燕、吕兴良等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集团副总裁李锦燕首先对当代置业领导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集团企业发展现状、市场经营特色、工程质量创优、项目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措施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介绍了我集团深耕河南市场的历程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李总表示我集团将持续推进集团业务“三大战略”,并为客户提供各方面专业服务保障,打造行业区域优势,提升客户满意度。

      当代置业领导一行领导高度赞扬了我集团2018年深耕建筑主业的可喜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集团在河南市场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当代置业集团“不以规模速度求发展”的理念,专注于打造“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当代置业集团以“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全生命周期的人口老龄化解决之道+可持续发展主题下的行业领先之道”为核心竞争力,专设研发设计院,自主研发“地源热泵技术系统、天棚辐射制冷制热系统、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高性能外窗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隔音降噪系统”等科技建筑系统。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当代河南区域的部署规划,预计2020年河南地区销售产值突破150亿元,期望能与巨匠集团精诚合作,共筑绿建精品项目,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多层次的沟通交流。

      我集团将坚持三大业务战略不动摇,第二管理公司将持续稳固河南市场,深耕中原地区,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紧盯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坚持高标准建设不动摇,锚定高水平管理不减压,聚焦品质提升,迎难而上践行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