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企业经营合作洽商会在我集团召开

2019-06-15

    市场开发、承接业务是施工企业生存的基础,也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在目前的市场经济情况下,建筑业发展困难重重。经了解,开拓市场渠道、加强与资源互补型企业合作,提高业务来源的实效性、可跟踪性、落地把握性是很多企业的需求。为此,由《施工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我集团承办的“施工企业经营合作洽商会”,于6月14日下午在巨匠总部大楼召开,为央企和民企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创造合作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施工企业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洽商会。

    在建筑业发展过程当中,央企和民企各具特色,取得了不同的发展成果,事实上两方都遇到了发展的瓶颈。在市场一体化的情况下,大家都要考虑可持续合作,利用两方各自优势并结合起来,实现互惠合作、资源共享、专业化协作,达到合作共赢,打造合作典范。

    会上,部分参会企业介绍合作需求,针对具体的合作意向,展开了自由洽商,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深了合作意识,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我集团将以此次洽商会的召开为契机,主动学习先进施工企业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精品意识,强化内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凝心聚力谋发展,按照新时代思想的要求,坚持服务建筑业发展大局,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