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设施建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2019-08-08

    目前,由巨匠市政承接的桐乡市实验中学运动场改造工程、桐乡市乌镇中学运动场改造工程、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运动场改造工程、桐乡市高桥实验学校运动场工程、河山中心学校体艺综合楼室内体育教室装修工程等一批体育设施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各项目要求在学校秋季开学前完工,为此,公司组建优秀项目团队,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专业的事情必须交给专业的人干。”在各个项目启动之初,都为项目建设管理定下这样的基调。基于此,巨匠市政脱颖而出,领命前行,凭借多年来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品牌效应及“诚信务实、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从各校接过工程项目委托。而在实施全过程中,巨匠市政也不负众望,以创新专业的服务,为项目管理注入了全新动力。

    巨匠市政体育设施建设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及一线施工人员,具备不同类型的塑胶跑道、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门球场等场地建设能力。截止目前,巨匠市政体育设施建设共计服务各类学校70多所,建设足球场、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健身场地等各类运动场地200多项,其中获中国田径协会验收的田径场地5项、获浙江田径协会验收的田径场地1项,“南湖杯”优质工程1项。各项目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全面负责工程质量管理,在建设优质工程的同时,获得行业和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绿色环保是当下社会的热点,对于体育设施建设而言,打造绿色环保的运动环境更是重中之重,为此,在各学校体育设施建设中,我们做到以下3点:

1、严格控制原材料采购质量,所用原材料选择正规厂家生产、具有产品合格证及通过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项目,统一按国家强制性标准GB36246-2018执行。

2、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不断修正和完善施工细节。严格按照塑胶设计配比进行配料,重点控制好基础与塑胶层的结合效果和塑胶面层的运动指标,确保最大程度缩小设计方案与实际使用需求的差距。

3、项目完工后,由专业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分别对材料的物理、化学和环保等指标进行实样检测,特别对苯、甲醛、甲苯和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毒有害物及可溶性铅、镉、铬、贡等重金属含量进行重点管控,如不合格进行返工处理。

    “做大做强”是我们发展的方向,“做精做细”是我们深耕行业的保障。下阶段,我们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积极打造特色和亮点,发挥优势,做精专业,努力在未来行业中拥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