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获评“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环上海分公司2019年半年度金牌同路奖”

2019-08-31

    8月30日,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环上海分公司2019年半年度供方大会隆重召开。我集团获评“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环上海分公司2019年半年度金牌同路奖”,这份荣誉的取得,对我们既是鼓舞,也是鞭策。

    一直以来,我集团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经营理念,坚持实施大客户、走出去和优质业务战略,重视精诚合作,竭诚为客户打造优质的精品工程,以优质的服务和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亮出了品牌、创出了口碑,也赢得了市场。

    近几年,我集团多次参与华夏幸福孔雀城集团环上海分公司的发展建设。孔雀城罗星二期项目开启了合作大门。首次合作,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建筑材料紧缺且超预期涨价等情况,我们不畏艰难,克服多重困难,如期完成正负零层,提前完成计划节点。主体施工,严格按照标准实施,在多次飞检中取得较好成绩,同时主体阶段安全文明施工获得了“孔雀城标杆工地”。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成落架粗装修,提前移交各分包穿插施工作业面,并积极筹备竣工备案工作,计划提前交付。

    基于双方首个项目的良好合作,我们有幸开启二次合作,承建8.3项目。集团层面高度重视该次合作机会,派驻优秀管理团队,制定项目施工计划,奋力完成施工任务。通过努力,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的认可与好评。

    通过以上两个项目的施工建设,奠定了我集团与华夏幸福深度合作的基础。2019年2月,我集团临危受命,直委原罗星一期项目总承包施工。该项目因特殊情况属二次接手,新旧总包交接存在较大难度和各种阻扰。为完成该项目的交付节点,我集团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多次强制进场,推进项目进程。通过对本地资源优势的有效整合,顺利完成新旧界面的移交。后续施工依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如期完成调整后的各批次关键节点计划。罗星一期也因此成了我集团承建的新旧交接项目中推进速度最快、关系梳理最顺的项目。

    目前,我们双方已经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尽管已经取得一些小成绩,但我们依旧不会松懈,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坚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推进标准化施工,强化全过程管控,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