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从这里起航!愿你未来可期!

2019-10-21

    着力于开发极富个性化的新员工培养计划,不断通过优化课程及教学活动配置实现迭代升级。10月18至19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安排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培训。来自集团上下5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企业战略目标及业务发展需求,以“促转型、拔能力、强队伍”为目标,围绕新员工三大核心能力(职业力、专业力、执行力),采用多样化教学方式,对新员工能力培训进行系统化、立体式的升级建设,助力快速提升新员工的组织认同感和综合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集团中高层领导担任讲师,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过程中注入动力和信心。讲师从多方面论证了集团的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等,鼓励新员工从现有岗位出发,脚踏实地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助力集团发展。讲师们希望新员工能尽快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快适应集团高速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两天的学习+素质拓展,新员工一方面深入了解了集团的战略愿景、企业文化,对行业发展及公司前景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深为成为巨匠一员而感到自豪;另一方面收获了知识和友情,为今后顺利开展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员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集团发展的目标紧紧地结合在一起,早日成为巨匠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