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 同行取经促发展——菁英人才培训班赴南通六建交流学习

2019-11-15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集团化管理水平,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11月12日,由执行总裁吕云涛带队,组织菁英人才培训班部分成员赴南通六建交流学习,向业内标杆企业看齐,坚持吸收与落地成功经验。

    江苏省是我国建筑大省,南通市作为江苏首批建筑强市,具有深厚的建筑业历史发展根基,享有“建筑铁军”的美誉。此次参观考察南通六建,我集团就公司治理包括内部管理架构及管理职责体系等;公司内控管理包括资金管控、考核运营管理等;以及新技术运用包括信息化建设、BIM技术运用等广受关注的议题与对方分条线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科技驱动、技术进步、大客户合作等进行充分交流。南通六建的组织管理模式、内部管控体系、新技术运用等都让培训班成员得到了非常深刻的启发。

    座谈会后,在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卫东等高管的陪同下,培训班成员参观了荣誉室和BIM公司,深入了解了南通六建的企业发展历程,为其宏大格局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排名而赞叹。

    此次交流学习,巨匠人感触颇多。南通六建在给予我们启示的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内心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进步慢了,就是落后!”向同行标杆学习,学习他们的思路、精神、技术创新、高效执行,巨匠已然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