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海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一期项目荣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典型案例(BIM技术应用类)奖项

2019-11-22

    11月20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主题为“数据融通,赋能高质量发展”的第十五届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大会在西安召开。本次大会是一次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的交流大会,并发布“2019年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推荐案例”。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受邀出席。

    此次大会面向全行业征集“BIM典型应用成果”,我集团投稿作品:海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一期(1#、4#楼及地下室)项目荣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典型案例(BIM技术应用类)奖项。优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集团BIM技术应用已步入行业领先水平!

    在项目级BIM应用上,海盐智能项目依托BIM在施工过程管理中的深度应用,将项目质量、安全、成本、进度、资料等数据信息与模型进行整合关联,实现了项目质安管理可追溯、进度推进可预演、成本数据可分析等各项管理目标,提升了项目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了项目管理效益。

    BIM技术在每一项应用点中的突破与深入,都将为企业平台的应用打下基础。在企业级BIM平台建设上BIM技术研究院致力企业BIM技术应用落地,专注企业BIM技术人才培养,构架企业BIM技术应用体系,建设企业BIM技术应用标准,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