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被评为浙江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2019-12-04

        11月28日、29日,2019年度浙江省建筑业企业文化交流暨通联工作会议在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省各市、县(市、区)建协分管领导,会员单位联络员、特约通讯员及参加报纸、期刊评选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会。我集团被评为浙江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巨匠》内刊被评为2019年全省建筑业行业最佳期刊,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会上,我集团作为仅有的4家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代表之一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分享。我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经过多年的总结、锤炼和实践,以“《巨匠》、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三大宣传阵地为载体,并通过会议、培训、企业文化俱乐部等方式将文化理念深植于员工之心。同时,不断赋予核心价值观“三心文化”新的内涵,2019年我们深度解读“三心文化”,借用五匠心(匠人、匠行、匠艺、匠学、匠语)载体建立企业特色的文化建设体系,并开展三治融合进企业、三治融合进工地、红色工地等相关活动。
      《巨匠》作为我集团三大宣传阵地之一,创刊于2003年,至今已出版146期,在经过创刊调整及多次改版后,现已发展成公司企业文化交流互动和承载的平台之一,同时也是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的重要宣传窗口。
        本次获奖,印证了巨匠集团在企业文化载体建设上已处于浙江建筑业先进行列。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讯员队伍也将精益求精推进各项企业文化载体建设,当好企业“喉舌”,发扬和传输企业正能量,不断完善企业文化体系,为巨匠集团实现生产力向精神力转变不断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