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一行莅临指导

2019-12-04

        11月29日下午,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一行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执行总裁吕云涛等热情接待。

        冯市长一行听取了我集团当前生产经营状态、行业发展情况及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对我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集团在业务拓展、建筑工业化、人才引进、投资融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鼓励我集团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优势,做强做精,争取更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会上,吕董表态,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我集团将围绕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妥善处理各类关系,多措并举,推动全员守土有责、服务一线,最大限度挖掘产能潜力,提升经济效益。
        对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吕董也充满信心:“优秀施工企业将是未来行业市场的稀缺资源。我们将继续围绕五五建设规划和全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的要求,以项目管理为抓手,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为“十三五”时期收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