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巨匠集团荣获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19年度“十佳服务企业”和2019年度“纳税十强”荣誉称号

2020-03-28

3月27日下午,在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上,我集团荣获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19年度“十佳服务业企业”和2019年度“纳税十强”荣誉称号。

2019年,我集团施工产值108亿元,新签合同112亿元,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实现施工产值和新签合同“双百亿”目标。

1965年成立公司以来,今年已经有55年的历史,这一路走来,我们充分发挥资质、品牌、服务与影响力优势,巩固本地市场,开辟外地市场,推进“大客户”、“走出去”、“优质业务”三大业务战略,深耕建筑主业。

我们通过打造行业区域竞争优势,展现特点、形成亮点,用实力去应对困难、推动发展,取得社会的认可和市场的好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我们坚定立足实业信心,发展迅速,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合法纳税、依法经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城市建设,在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突出要素和特点,将企业优势和区域要素有机融合,为各地财政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巨匠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三心(忠心、信心、责任心)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践行对巨匠人和社会的承诺:“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员工安心的第二家园,社会认同的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