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我集团“桐昆集团总部大楼项目”获评省级“文明现场、和谐工地”竞赛先进工地

2020-05-25

             近日,2019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文明现场、和谐工地”竞赛结果公布,我集团桐昆集团总部大楼项目获得“竞赛先进工地”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集团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的同时,积极维护建筑工人的合法权益,将“三治”精髓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建立创新、完善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长效机制,实现用工管理常态化、工资支付规范化、劳资纠纷可控化的目标。

巨匠项目部积极开展“平安工地”、“文明标化工地”创建活动,积极推行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日常工作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构建企业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当前,我们已将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轨道,确保文明施工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