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厚植匠学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0-06-30

           厚植匠学文化,对于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随着匠学文化的发展,巨匠学院培训平台应运而生。公司旨在将自身进化为一个“学习型组织”通过学习提升整体运作“群体智力”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将匠学文化推向新的高度。

我集团培训培养体系由点到线,再到面,逐步完善了标准化和规范化,实现了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让巨匠的竞争力与创造力得到大力提升。

初期,我集团开展周三培训、继续教育学习以及职业资格培训等零星培训点,主要满足生产经营所需。中期,我集团建立培训管理制度,确定人力资源培训、内部管理培训、企业文化培训、生产技术培训、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岗位证书培训等条线培训的长效机制。近期,公司整合内部培训资源,将各条线培训统一纳入到巨匠学院培训平台内。以“巨匠学院”的名义开展各类内外部培训学习。各类培训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集中培训、在线学习、自主学习、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外部培训、专项培训、专题研讨、工作历练、轮岗换岗、素质拓展等,切实提高员工个人工作能力,改善工作质量;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实现员工自我价值,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今后,我集团将不断创新和发展匠学文化的输出载体,牢固树立干好项目、带好队伍、培养人才的思想,将“构建学习型企业”落到实处,培养广大员工学习自觉性,立足自身,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