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2020半年度工作会议:创新赋能,提质攻坚,向高质量发展矢志前行

2020-07-29

          为全面梳理巨匠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深入剖析探讨经营生产和转型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为企业抢抓建设机遇,谋划出可持续发展道路,7月25日,巨匠集团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参会,驻外分子公司、各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与。

总裁作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总裁吕云涛作建设集团半年度工作报告。吕总对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他表示,上半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影响,集团公司经历了挑战,在特殊时期,集团上下一心、砥砺前行,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展示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但在市场拓展、项目管理和企业盈利等方面还要持续提升。吕总要求全体人员主动应对挑战、风险和困难,转变发展思路,从全局、长远发展的角度,寻求新的发展战略空间。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巨匠集团转型升级的产业发展机遇,借助和依托多年来积淀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推动集团早日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和任务,吕总提出,以服务好客户和提升工程品质为根本,精进各项业务水平,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持续开拓巨匠新局面。新一轮的挑战已来临,巨匠人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众心聚力,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实现更高的业绩。

董事长做重要讲话

巨匠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作善作善成建工新时代,砥砺奋进实现新作为”主题讲话。

吕董指出,传统施工企业只有将工业化生产和建造过程与信息化结合,构建差异化优势,才能在行业升级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他强调,我们要主动出击,精准发力,坚持全面高质量发展发展主线,抓深总部基础管理和项目施工管理,确保营销拓展新突破,生产管理更高效,基础管理再提升。

我们要放眼长远,创新求变,进一步搭建转型平台,包括搭建数字研究院、巨匠培训学院,打造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搭建建材集采(物流、仓储、配送)平台;提升团队能力,加强转型自觉性,主动提升学习能力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执行力创新能力六项能力

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拿出昂扬斗志、主动作为,向高的攀、跟强的比、与快的赛,争上游、创一流,迎难而上创出一片新天地。

结束语

在严苛的市场竞争与外部环境下,巨匠的每一次大会既为发展寻找症结、探寻破题之策,也为全体巨匠人树立转型发展的信心。巨匠不忘初心,勠力同心,把握时代脉搏,推动各项工作更优更强,促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