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别具一格!2020年第三季度通讯员会议这样开!

2020-08-31

            829日下午,我集团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通讯员会议。来自集团各条线的通讯员、联络人近40余人参加会议,驻外分子公司条线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全程观看。会议由综合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王晓丽主持。

综合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王晓丽主持座谈式“企业品牌”培训。通讯员就“通讯员应该如何参与到企业品牌建设?”议题进行阐述,王主任根据通讯员的回答做“企业品牌建设”的深度解读,提升了培训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了培训实效。

通过会上的交流、沟通,为下一阶段的通讯员工作厘清了思路,并让通讯员充分认识到工作的意义和使命。通讯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通讯员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肩负起通讯员的职责,更好地开展品牌宣传、经验交流、学术研讨、动向跟踪等报道工作,积极传播创新发展、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等行业正能量,为建设巨匠宣传高地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对2020年前三季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宣传目前已完成月刊、网站改版,公司成立55周年暨三心文化提出15周年图片展,项目部文化布置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文明形象提升目视化以及全面高质量发展之文明形象提升活动配套宣传工作等。其中开设vlog栏目让人眼前一亮。

为更好地深化三心文化内涵,服务于集团发展战略,公众号进行栏目分类整合。固定推送五大版块,匠人、匠行、匠艺、匠学、匠语,实现五大版块常态化。我们还有选择的与外媒进行合作,扩大知晓率。集中宣传好巨匠成长的发展经验,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2020年前三季度在全体通讯员的努力下,编辑部与各单位、部门、分子公司、项目部联系得到加强,不仅丰富了一线信息源,宣传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使得宣传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阶段,望通讯员积极参与“以‘礼’正身”主题征文大赛,“随手拍:发现身边的文明”征集活动等;多多向编辑部提供身边的“传帮带”故事。做到会议精神有效传达。希望通讯员为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