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学 | 2020年项目部专项培训,将“专业学习+综合管理培养”推向深入

2020-09-19

          继周三培训创新形式后,项目部培训也以问题导向深化学习。为切实提高项目人员的整体素质,促进项目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提高。9月12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项目部专项培训。来自各项目部财务、经营、生产、技术等相关岗位近百人参加。

本次专项培训内容涉及行政类、财务类、经营类、工程类共四大类。采用现场授课与视频授课相结合的形式。聚焦巨匠人工作实际,帮助巨匠人总结工作经验、教训,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项目部专项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明显。它从实际案例入手,对标分析了公司当前工程项目履约管理现状,梳理出了公司项目管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程管理提升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专项培训,项目部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提升了项目管理实际业务能力,学习了项目管理提升的解决之道。

今后项目管理培训将持续推向深入,进一步强化、深化关于加强总承包管理、全产业链服务、工程创优创奖等提升工作,进一步增强项目团队建设的学习能力、凝聚能力、资源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