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巨匠大厦获评“2020年度嘉兴市五星级楼宇”

2021-01-25

          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楼宇经济日益成为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新的“动力引擎”。近期,巨匠大厦被评为2020年度嘉兴市五星级主题楼宇,彰显了巨匠大厦作为嘉兴楼宇经济发展的标杆与引领者,对嘉兴城市经济发展、产业规模聚集等具有重要意义,为城市发展不断创造价值。

巨匠大厦位于桐乡市梧桐街道庆丰南路(南)669号,办公面积16138.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7。入住企业建筑产业为主导,覆盖上下游产业链,产业规模集聚效果凸显,2020年度纳税额达2.8亿是名副其实的“纳税超楼宇

作为桐乡主城区高品质旗舰楼宇,巨匠大厦充分发挥楼宇功能,力促楼宇主题化、品质化、特色化,切实打造集政策、项目、人才、技术于一体的楼宇经济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构建布局优化、业态高端、特色鲜明的楼宇经济发展新格局,成为桐乡经济发展的重要形态和全新增长点。

巨匠大厦设置了公共会议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休闲茶室等功能区,以高品质空间及设施、专业的商务行政服务、高水平物业管理等要素,推动桐乡楼宇经济发展新格局。

巨匠大厦充分发掘自身资源优势和发展经验,不定期举办企业之间的交流、行业对接、培训、党群建设等活动,扶持企业快速发展,打造楼宇经济特色品牌。

作为嘉兴楼宇标杆,巨匠大厦将继续在集团和政府的支持与领导下,持续发展打造专业化、特色化主题楼宇,提振嘉兴楼宇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城市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