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团结!再团结!奋斗!奋斗!再奋斗!——巨匠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1-03-22

           2月18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巨匠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等集团领导和总部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等出席大会。会议安排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因防控疫情,本次工作会议压缩举行,议程紧凑、内容殷实。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围绕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根据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共识,形成合力,量质并举推动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

针对2021年工作重点,董事长吕耀能强调,我们要明确工作要点,精准施策;站在历史方位,谋篇布局,重点突破;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激发发展新活力;打造巨匠名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团队建设,夯实发展基石;突出要素重点,抓好项目推进;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全员应在巨匠文化引领下,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十四五规划开局提供有力保证!

总裁吕云涛强调,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快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聚焦做强做优做大,瞄准建设区域头部企业,持续深入推进“机制建设、管控建设、标准建设、团队建设、文化建设”五大建设,重点提升“营销能力、生产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综合运营能力”五项能力,深化改革、全面创新、转型升级、攻坚创效、风险防控,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向纵深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形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巨匠人,面向新的一年,集团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让我们以更坚定的发展决心、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更强劲的执行动力,踏上新征程,树立新坐标,承担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