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一场“头脑风暴”激烈上演,为企业发展赋能加码!

2021-07-21

 为进一步赋能企业转型升级,7月18日,一场“头脑风暴”激烈上演,与会嘉宾围绕“学习·提升·创新·落实”的主题,聚焦企业当前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走向,共同探寻巨匠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向生产方式要效率、向创新要动力、向品质要效益、向人才要活力、向诚信要品牌。参与者的演讲信息量大、实践性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体现了巨匠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创新的精神,这对于巨匠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论坛探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路径与方法,让大家厘清众多关切,坚定了企业转型升级求发展,高质量谋发展的信心和方向。目前建筑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巨匠集团也将破局创新,砥砺前行,以巨匠之力助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