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桐乡市巨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首期培训顺利开展

2021-09-04

           8月26日至28日,巨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建筑产业工人队伍技能培训。对300余名砌筑工、钢筋工、架子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理论和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学校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感谢巨匠组织的这次接地气的培训,让我对自己所干的这个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而且动手操作能力也提升了,以后还会多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一名钢筋工在实操培训后说,通过培训培养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提升了自己对企业和行业的认同感。

桐乡市巨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由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后成立。该学校是我集团旗下一所面向社会开展各类建筑产业工人培训的教育机构,也是桐乡市首家具有培训资质要求的建筑产业工人队伍专业培训学校。

学校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技能人才成长规律,全力发展具有建筑行业特色、精湛技能水平、满足企业需求的职业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训,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号召,致力于建立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为己任,不断探索企业办学的新途径,努力把巨匠职业技能学校建成学员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的示范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巨匠职业培训学校的成立是我集团构建职业人才的摇篮,是集团“十四五”时期谋求突破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的成立也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未来,学校将与时俱进,筑巢引凤,为社会培育并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