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洪良一行莅临我集团中医院迁建工程调研指导

2022-02-23

           2月10日上午,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洪良,桐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集团中医院迁建工程调研指导,集团副总裁张为民、车月兴全程陪同。

领导一行听取了关于该工程标准化管理及应用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的情况介绍。目前,该工程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监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到了标准化、常态化管理,并成熟运用视频监测、物料管理、劳务人员管理、大型机械设备管理、施工现场管理等多种智能化管理手段。金局对我集团标准化管理、数字化转型表示高度认可,并要求我集团坚持并大力推广,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助力建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领导一行在了解了项目部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了项目施工准备、防疫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对我集团复工复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也表示充分肯定。金局强调,项目要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丝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中医院项目已全面复工,项目管理人员到岗率100%。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我集团迅速反应,积极有效应对,全力贯彻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抓好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为推动实现桐乡全年经济目标贡献巨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