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我集团六项承建工程被评为2022年度嘉兴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2022-10-31

          近日,嘉兴市住建局发布了《嘉兴市建设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嘉兴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的通知》,由我集团承建的六项工程被评为2022年度嘉兴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平湖市当湖教育服务中心工程

该工程位于当湖街道文涛路(南段)西侧、毓秀路北侧总面积约31600㎡。学校整体规划布局分为东侧运动区、中轴综合活动区、西侧教学区三个板块,由教学区、行政楼、运动区、生活区、正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和绿植文化等组成。

桐乡市未来广场工程

改工程位于桐乡市庆丰北路东侧、规划文丰路南侧、桐乡现代学校北侧,本工程建筑面积为45264.79㎡,建筑高度为19.65M。主要包括13F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3F平安宣教馆和13F青少年活动中心1,地下一层、地上一~三层钢架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

中国巨石科技中心工程

该工程位于桐乡市凤凰湖大道与凤桥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61617.27㎡,塔楼框剪结构23层;裙房A框架结构3层;裙房B框架结构2层;地下1层(局部2层)。

桐昆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一期)(二期)工程

该工程位于桐乡市梧桐街道肖冰路南侧、革新路西侧、凤凰湖大道北侧。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17514.47㎡。由1#楼、2#楼及裙楼组成,1#楼主楼22层、2#楼主楼23层,框剪核心筒结构;裙楼34层,为框架结构,地上323层,地下2层。

乌村稻舍乡村酒店工程

该工程位于乌镇乌村景区门口西侧,本工程总建筑面积54413.45㎡(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076㎡),建筑高度为32m。框架结构(部分钢结构)/地下1层、地上7层。

市政工程: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庆丰南路(崇福大道~环城南路)改造工程

该工程改造路线全长约1291米,路宽40米,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新建强电入地管线、雨污水管道、绿化、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机非隔离、安全设施及信号灯等配套设施同步改造。

该工程是桐乡市区南北交通的主干道,工程的实施有利于优化区域交通,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面貌,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助力城市发展。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此次获评嘉兴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荣誉,是对我集团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充分肯定。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水平,争取承建更多的安全文明标化工地,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光添彩。未来我们将以荣誉为灯塔,奋斗为帆桨,顺势乘长风,踏破万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