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桐乡时代锂电材料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2-12-27

12月19日上午,由我集团承建的桐乡时代锂电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开发区(高桥街道)举行。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川弟,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穆运安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受邀参加。

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集团董事长吕耀能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社会认同的一流企业”,始终把领导的关心、客户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努力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对于工程的建设,我们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项目专班。公司层面,成立由董事长亲自挂帅、总裁全面负责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全程跟踪和落实目标要求。

为确保高质、安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我们将借助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全面打造智慧工地建设,实现项目工地的数字化管理,提升管理效率和工程品质。抓好文明施工,践行绿色建造,助力桐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狠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形象进度和关键节点。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建设单位各位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在各位同仁的支持与配合下,我们必将按承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桐乡时代锂电材料项目位于嘉兴市桐乡经济开发区长山河以南、文华南路以东、店街塘以北、迎宾大道以西。项目总占地1545亩,总投资201亿元,规划建设年产20万吨硫酸镍、40万吨锂电三元前驱体和5万吨三元正极材料,预计2025年底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桐乡产业结构优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将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