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我集团上榜“2022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名单

2023-04-04

3月26日,在2023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上,浙江省工商联发布2022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浙江巨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该示范名单

评定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依据的主要数据来源于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的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专项调研。全省工商联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和商会,共收集到3279家企业数据,参与企业数量在全国各省份中位列第一,也是历年来参与调研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从纳税额、就业人数、参与慈善公益等9个方面定量指标,国家维度、股东维度、员工维度、生态环境维度、责任治理维度等8个方面共45个定性指标进行测评初选,由评审组给出评审意见,最终产生2022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

此次上榜亦是对我集团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又一肯定。多年来我集团始终坚持义利并举,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教育、文化、卫生等公益事业,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价值担当,在共同富裕的征程上留下巨匠的足迹和爱心!未来,我集团将秉承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员工安心的第二家园、社会认同的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踔厉奋发,把企业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大局,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主动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发展,在稳进提质中彰显大爱,做有“温度”“情怀”有“价值”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