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动态丨巨匠集团2023年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3-04-24

422日下午,我集团组织召开了2023年宣传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会。来自集团各条线的通讯员近40余人参加会议,驻外分子公司条线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全程观看。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副总裁金水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综合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秘书处主任王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拓展宣传新思路,共创宣传新局面推动集团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副总裁金水根在会上作2023年宣传工作部署。他号召广大通讯员要守正创新,走在前列,准确把握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时代主旋律,不断加强文学素养,提升创新能力,合力推动集团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

董事长吕耀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宣传工作的核心目标就是“外树形象,内振信心”。为了进一步提升集团宣传效能,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宣传工作必须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形成价值认同。

二是宣传工作必须突出正面宣传,积极向上,激发全员士气。

三是宣传工作必须不断求新创新,突破自我,焕发生机活力。

四是宣传工作必须做到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讲好巨匠故事。

此外,吕董指出,宣传工作应注重精准把握政策动向,展现集团发展方向,树立员工标杆,准确引导宣传舆论方向,合力开创集团宣传工作新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各条线的通讯员参观了华友形象展示中心。华友集团宣传管理部领导为在场通讯员分享了华友的宣传经验与相关工作思路。此次通讯员会议通过“走出去”学习了合作单位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达到了拓宽思路、开阔视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