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动态丨义乌建投巨匠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3-05-25

5月23日下午,义乌·桐乡城建座谈会暨义乌建投巨匠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义乌顺利举行。义乌市副市长汤振农,义乌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应斌,桐乡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明华,桐乡市住建局副局长何明,义乌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小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志刚,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耀能,党委副书记、总裁吕云涛等领导出席活动。

义乌建投巨匠建设有限公司是由我集团义乌建投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企业义乌建投集团作为义乌市属全资国有企业,是当地知名的政府投资平台企业。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是我集团与义乌建投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共建合作新格局,助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也是我集团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有力探索和实践,将充分发挥我集团在管理、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打造国企、民企合作新模式,为我集团下一步发展探索新路径、新模式、新平台。

同时,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也是我集团坚定走出去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和有力见证。将有助于我集团进一步深耕义乌市场,提升市场开拓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翻开我集团走出去发展的新篇章。

参加活动的义乌市领导和建设主管部门领导在听取了我集团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与规划后,高度评价了合资公司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合资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希望合资公司积极把握机遇,充分发挥股东双方的强大优势,打造义乌建筑行业标杆,树立国企民企合作典范。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在我集团与建投集团共同努力下,义乌建投巨匠建设有限公司必将成为一个创新、高效、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为行业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