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新闻 | 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集团3项工程获表彰

2023-12-27

          12月24日, 2022-2023 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集团承建的桐昆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一期)、桐乡旅游广场一期工程,参建的运河亚运公园(原城西公园)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奖。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郑刚,项目经理曹应标、陈裕民出席会议并领奖。

近年来,我集团始终坚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抓施工过程管理,传承培育工匠精神,建成交付了一大批优质项目。此次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殊荣的获得是集团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雄厚工程建设实力的有利证明,更是卓越品牌形象的充分彰显。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我集团将继续以“奋鞭策马”的赶劲、韧劲干好每一项工程,匠心筑造精品,为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